英语单词短语句子大全
电影中的英语短语句子:英文电影优美短句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
生存。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英语句子大全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
这样对待它。
'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电影中的英语短语句子:英文电影优美句子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电影中的英语短语句子:电影中常见的包含西方文化的英文短句
有些句子我们在电影里面经常听到,但对于它们的确切意思可能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几个这样的句子吧!
1. Have at you!
如果外国夫妇请你到家里吃饭,看着一桌丰盛的酒席,你问他们可以开始吃了吗,他们通常会说"Sure. Have at it."(当然,吃吧)。当两个小孩子在相互追逐玩乐,互相打斗的时候,一个通常会主动碰了一下另一个,然后说"哈哈,打到你了!",翻译过来就是"Have at you!"
2. Good night, sleep tight.
这句话大家可能都认识,但是如果我说
"Good night, sleep tight, don't let the bed bugs bite."可能你就不太明白了。这
句话通常都是家长对自己的小孩子说的话,其起源众说纷纭。不过这有点像儿时的童谣,很押韵,像:Good night, sleep tight/ Wake up bright/ In the morning light/ To do what's right/ With all your might.之类的。
3. She is a has-been.
有一次我在酒吧里谈论Britney Spears 的时候,我朋友Tomas就说: "Well, Britney Spears is a has-been, Lady Gaga is hot nowadays."(布兰妮早就过气了,Lady Gaga 现在很火。),不过,我回了他一句"Well, it's better to be a has-been than a never-was."(昙花一现也比默默无闻强
啊!),他也不得不点头认可。
这就是口语。恰当的用好简单词也能出奇制胜。像Something is off-key.(这事儿有些不对头/蹊跷。)、 is humbled.(你这个"万事通"这回可砸牌子啦!)、Don't be such a goody-goody.(不要跟个老好人似的
发布评论